天漸漸變冷了,不知道為什麼人越是長大了就越是怕冷。不喜歡冬天,不喜歡這冷冷的感覺,很淒涼!冷颼颼的哪都不想去,只想待在暖暖的被窩裡...靜靜回憶著過去...
我的初中是個不錯的學校,在那我認識了我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,也是我現在最想回去的地方。回到那個小小的我(因為那時候的我很小的,矮矮的!而且那時候膽子也很小很乖)傻傻的我!想到那那個時候我就會覺得很好笑...時間過的好快那時候我們大家才15.16歲現在都已經在過自己的20歲生日了呵呵,真是一眨眼的工夫,不知不覺的...初中的時候成績不是很優秀的呵呵(有點不好意思了!見量啊,各位!)到考試的時候老師會把大家留下補課.那時候我PALA就很好(因為我們會一起留下來補課的!)因為他比我高比我大。班裡的男同學看到他會怕的哈哈!每次有男同學欺負我我就會逃到PALA身後找他救命的。很有安全感呵呵,我的保護神啊!在初中裡有很多好玩的事呢我也做了很多傻傻的事情呢西西,每個人都有做過傻事不是嗎?!記得我第一次見網友的時候大概就在初中裡,還有2個同學陪著我,我看到了大概就是那人...後來還是決定逃走呵呵!就和朋友溜走了,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有和什麼網友見過面...哎
還有我初一的時候在體育課上有個男同學問我要電話。那時候我真是嚇死了,膽子又小而且是第一次被男生要電話。那個男生應該是很大了大概比我大至少4.5 歲,他是踢球的是我們學校的!我緊張的不的了,我只能呆呆的和他說:“媽媽會罵的...”他說哦...我就趕快逃走了。後來回到班級裡還在那發呆呢... 哈哈現在想想就搞笑!後來在學校有好幾次看到他初2...初3...那時候已經是似懂非懂的了。就知道這家伙問我要過電話,哈哈學校畢業以後也有在某個地方見過!在那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了.緣分真是個奇怪的東西!



今天天氣好好,可惜我沒有出去...只是靜靜的待在家裡!不喜歡冬天...




嘿嘿,小小的我!真想念那時候的自己!

from 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dingbeili
(2006-12-02 13:40:23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