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到鳳商考預官
好巧的,碰到王老師Lab的同學
中午,一起吃飯時,我一邊回憶曾經在這裡的美好
一邊跟他說,曾經我的幸運

校花,林雨柔,陪我上三年的電腦課
然後,我也"號呆"了三年,一直以為她是笨女生,總問些笨問題
前些日子才得知,原來她是為了"找話題" = =!


氣質學姊,倪芳儀,在晨間升旗時,站在我旁邊2年
很巧的是,他跟我都坐在窗邊的位子,所以我上邊可以偷偷看她
她真的好有好有氣質,而且也很大方
願意給我email、手機、住址、生日等個人資料
然後,都怪我沒有好好把握
在人家畢典時,還傳一個什麼「鵬程萬里.後會有期」的超級stupid簡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