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慣例,我提早30分鐘到,然後得到1杯白開水的禮遇
接著,就是一連串的考驗

客服小姐先給我一份人格測驗的題目,說明:90題,10分鐘完成
(她顯然知道我在看錶,又加註,不用思考,只是要知道你的人格)

接著,出現一份專業英文+基本能力的考卷,又得到30分鐘


然後人事部主管來了,薪資、待遇等,西提東提後,又換了一個人
應該是研發部門主管,殺氣蠻重的,而且沒有自我介紹…
「你比較熟的是什麼?你最強的、最厲害的是什麼?」
馬上,我又得到一張考卷和一題自由題,就是要在白板上發揮


一直以為差不多了後,研發1課、2課又各派1個人來和我聊
天阿,好辛苦的聊天= =
時不時就xx你會嗎?好,那你在白板上寫看看…
差不多PM5:00時,他開始跟我公司產品開發等detail
我也開始放空了,然後…
Q:怎樣?你有興趣嗎
A:嗯,還不錯阿
Q:哪方面不錯
A:...


感覺公司就是要知道你真正能做出什麼,而不是要你課堂上那些Introduction
而會議室那個大大的白板就是突襲測驗
(今天在上面寫了4個程式= =)


終於,結束我遇過最長的interview。2:30~5:30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