①霆鋒說:『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兩個人是注定的。』
  ——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兩個人是注定好的,配好的。無論你是500磅重還是怎樣,他喜歡你就是喜歡你,他愛你就一定會接受你!到我死的時候,老婆會是陪在我身邊的那個人。

  ②霆鋒說:『我希望我和我太太的婚姻是永恆的。』
  ——我和我老婆說,希望你比我早走,因為如果我先走了,你一個人會很可憐的,會比什麼都難受,所以你先走,我馬上就跟來……

  ③霆鋒說:『感情是分5個階段的。』
  ——先是激情,每天打電話啊,心不斷跳(提到柏芝直到現在抱著他時還說,『我的心在跳』);然後是愛情,就是真正進入談戀愛的階段;接著是親情,好像一家人一樣,就是現在他和老婆的家,年紀大了,激情是少了;再下去就是友情,因為小孩子長大了會有自己的生活,到頭來陪伴他的還是他老婆,人結婚就是為了有個伴;最後就是感情了,整個完整的感情。
  
  ④霆鋒說:『她抱著我還是會心跳。』
  ——在柏芝17歲的時候認識了我,哦,也是我17歲的時候……當時在拍《12夜》,她說一見到我就喜歡我。感情開始是在給她寫歌曲、做監制時,慢慢這樣。主持人又問,『是火山爆發式的,還是循序漸進的?』霆鋒很害羞,避重就輕的回答,『柏芝直到現在,還是不時和我說,抱著我還是會心跳。』

  霆鋒說:『她哭,因為缺乏安全感。』
  有回柏芝打電話給我,大哭,問:『老公,你在哪裡?』我說,『我在上海,馬上就回來了!』老婆常常會這麼打電話給我,哭,因為缺乏安全感……

  霆鋒說:『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你,很真。』
  那天一起看完有線的訪問,老婆第一句就問他:『老公,我是不是很失敗,有我這麼個老婆,你覺不覺得很丟臉?』我回答她:『有什麼丟臉的,這是你的心聲,你是直話直說……這就是你,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你,很真……』

  霆鋒說:『不管人再多,我只看到你,心裡只有你。』
  牽著柏芝的手出門,去很大的廣場,周圍有很多人,會有記者拍照。我和老婆說『不管別人怎麼指指點點,不管人再多,我只看到你,心裡只有你……』

  霆鋒說:『沒事,有老公在。』
  照片的事情是柏芝親口告訴我的。出事那天,我回到家,她就抱著我大哭,說照片被曝光了。然後我就和她說,『沒事,有老公在。』然後柏芝哭著哭著,就靠著我睡著了。

  霆鋒說:『當年沒站出來,是不想搞得像連續劇。』
  柏芝這次站出來講話,事前是我們一起商量討論的決定。而去年事情鬧得最厲害的時候,我和老婆都沒有出來說話,一是我覺得我不是當事人,不好說什麼;二是因為我們不希望在那個時候你說一句我說一句,互相這麼來回,搞得好像連續劇一樣。

  霆鋒說:『柏芝可以抱Lucas7個小時,我只能抱15分鍾。』
  節目結束後電視臺做了個MV,全是霆鋒和柏芝的合照,霆鋒看完後問,你們有沒有看到,每次都是我老婆抱著兒子?他說,我老婆有多愛兒子?我只能抱15分鍾就要換手了,她可以連續抱7個小時……但我們倆扳手腕比賽,結果她輸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