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身體會「說了一個謊話,就必須用更多的謊話來填補」的意境了


這學期,用了學弟的身份去上馬術課
然後記了學弟的姓名、學號、修課等資料以便不時之需
然後,幾乎全用上了= =


教練問:「大四了,修幾學分的課阿?今年會畢業嗎?」

資工的學弟過來認親:「我是你的直屬學弟ㄟ,怎麼你長的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」 = =

財經的學妹說:「你們班我認識很多人ㄟ,像誰誰的,但怎麼沒看過你,你怎麼稱呼?」

比較的學妹說:「你記得我嗎,我們系以前跟你們合辦過活動阿?」

4/3號,連國小同學都出現了:「難怪覺得你長的不太像慶和= =」


搞的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是冒牌的,只有教練不知道
好處是,大家答應要幫我"圓謊"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