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必須做好無法順利參加學位考試的準備」
boss told me that yesterday morning..


留下的是我一個人的徬徨、不安還有無助,幾分鐘內,
呆滯的面情和空蕩蕩的大腦開始浮現的是
我該怎麼跟家人交代,過年時,一大堆親戚的寒喧怎麼辦?!

第一次,那麼想找人陪我吃飯,打給誠意,可惜他在東海,算了
然後,打給房東,請他是否能幫我保留房間
然後,打給人在軍中的直育學長,他平靜的跟我說:
「別怕,老闆也這樣跟我說過」


就這樣,昏睡了一天,狂打電動,然後剛剛睿凱的慰問,讓我大笑了,哈哈





OK,無人島島主誠意都還沒放棄呢,學長也還沒放棄我,我也不能放棄





隔天,和誠意到筠亭園吃火鍋時,他的媽媽真的好可愛
在聽聞"不確定是否能畢業時"…

他媽媽的回答竟然是:「沒關係!總有一天會畢業的嘛」
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