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看到李叔了,這是來到馬場後,最想看到的一個人
馬場的老闆,也是資深媒體人,李叔,李季準,
他一個人拿到高爾夫球桿在草皮旁打小白球

只是馬場新進馬,年輕的"小鳳女",又耍大小姐了,不怎麼走、不怎麼跑
助教沒輒,他看不過去,親自上來調馬

然後,我就是他調好後,第一個上馬的人,哈哈,超榮幸的
感覺上,他年紀很大了,可是認真的表情,著實讓人害怕
(助教也偷偷跟我說:不怎麼敢跟李叔講話)
馬在他的威嚴下,也乖乖跑起來

中間,我跟李叔說,腳上的馬蹬掉了
希望的是他能讓馬停下來,好讓我踩好馬蹬
然後,他竟然只讓馬慢下來,而且叫我眼睛看著前方
馬蹬用腳去感覺,去踏..


他在調馬時,也偶爾帶幾句氣話
ex:
這麼年輕,跑不動?
大小姐阿?
誰叫你停的,沒人要你停

090501


年輕不懂事的"小鳳女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