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可能延畢的事情,爸爸、媽媽、哥哥輪流登場教訓我
講了一堆道理,無非就是「這樣的年紀應該要賺錢了」
還有,不斷提醒我,家裡面三兄妹,就我最沒存款了


另外,也有同學說,以後錢賺多一點,正妹自然就過來了
若考上高普考,連巷弄的叔叔阿姨們,也會主動攀親附戚介紹姻緣之類的..


或許,大環境的大部份case,都是有錢萬事足
或許,我還太天真,還想說有什麼浪漫的愛情故事會出現,還沒體會真正的"現實"


剛剛,餐廳的阿姨說要介紹她78年次的女兒給我@@
(當然心中有暗爽一下下拉)
只是阿姨也不只一次要我去考公職了
我想,那樣規律的人生,目前還不吸引我


還有,「錢 + 地位 = 人生? 」的等式,我還沒得証
目前也不想得証



真的很喜歡Randy Pausch說的那句話:
It's not about how to achieve your dreams, it's about how to lead your life
關鍵不在於如何達成夢想,而是如何無悔過人生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,和boss的meeting,嗅到他還沒放棄讓我在6/10口試的努力
哈哈,當然就要去練一下Do Fa Si Do、Re Sol Si Re了







然後路上,第一次在暨大看到兩隻老鷹的藍天,可惜衝去拿相機後,就消失了= =
只好拍拍這幾片春天的紅楓,頗有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英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