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吃早餐時,就想說,莫名其妙,為何一堆像蜘蛛網的汙垢在我電腦前飛揚
原來,丁丁打開立扇,讓它轉來轉去,吼~~~


上次,我在外面聽電話,丁丁走出去,就直接把門反鎖
好加在被我看到,叫回來開門,他還笑笑的說:呵呵,我以為你回去了


另一次,我剛跟另兩個學弟說門別鎖時,丁丁在下兩秒就把門鎖上
在回來開門時,他還笑笑的說:呵呵,他以經被我鎖第二次了

my god,我的實驗室出現無敵丁丁= =



還有,就在程式寫不完的同時,丁丁的同胞也一直出現
昨晚,就有人來開實驗室的門,叫了我的名字,然後再大力關上
阿阿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