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星期六,我5點起床,因為昨晚(W5)9點睡覺
這麼晚睡是因為看王建民看到3點,接著AM:8:30的工讀、PM1:00的馬術課、PM4:00的籃球、網球,哈哈


幸運x1:
心血來潮跑去投籃,然後騙吃騙喝的贏了奇漢、表妹各1瓶的純喫茶


幸運x2:
今年家裡沒包粽子,然後得到玉米、香菇還有世傑家的粽子共5顆

幸運x3
w4,天空倒了1整天的雨,唯獨我提著筆電出門時,它停了10分鐘
直到,我抵達科院,哈哈

幸運x4:
這星期3下了一早上的雨,下午天空竟然不雨了(雖然也不晴),
但,我還是如願去划船了


幸運x5:
Astrid在論文的誌寫裡有寫我耶


幸運x6:
以前有同學老愛笑我:
瑞益的人緣超好,一大堆人來實驗室找他,可惜的是,都是男生= =
現在,有女生會約我唱歌、打球了耶,哈


幸運x7:
雖然我不喜歡和別人聊”研究進度”
但是好多好多人問我,而且,在我表明不想聊的同時
好多人也辨明,這是”一種關心”阿,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