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 - 每次醒來
作詞:梁文福 作曲:梁文福 編曲:屠穎

不小心打翻我的玻璃瓶
你從來沒有這樣多歉意
花靜靜躺在桌上 水靜靜流向四方
搶著要 做什麼
我們竟就這樣割傷了對方

最喜歡散步了 OH 我的你
也不是拖延也不是著急
從不說向那裡去 從不曾向那裡去
不經心 又驚心
我們竟就這樣避開了確定 OH~

Oh每次醒來都怕你不在
Oh每次都想掙脫你醒來
而終於明白生命裡面總有個人
可以去愛 不能依賴

Oh每次醒來都怕你不在
Oh每次都想掙脫你醒來
可是我知道當你終於將我放開
我會在 原地徘徊

每一次 我醒來 都在曠野中
那麼不知所措 等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