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四回到高雄,今天(7/26)星期天,也是唯1放晴的1天,真是太棒了

上午和小希的妹妹在鳳西紅土網球場抽了幾下球
原來她妹是甲組的= =,也是國手,球拍都是讚助的,也常參加國際賽
然後用的拍子是YY的,8千8;拍線差不多2千,正常3~5天換1次線= =
1堆的出乎意料都是因為小希之前也沒提太多,只說是學校的校隊而已= =
(剛查了一下,駱巧凡,國內7月排名13,WTA:40耶)

只是輕鬆的控球給我打,就讓我累到喊休息了= =
(而且我每一球都用全力在打,小希她妹竟然還說我的球很弱= =)
初次見面,頗為尷尬,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跟她打



第一次看到她妹,跟以前照片上那個"壯漢"差好多
骨感的好身材,和非常陽光的膚色
我覺得她如果打扮起來,一定是個很正的麻豆


下午和烏龜到青年夜市旁的冠源水中運動去玩有spa的游泳
正當烏龜要付130時,我拿了我的學生證
這樣只要100塊,便宜不少
然後在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spa中,我想我找到喜歡淋雨的原因了
或許淋雨就是大自然的免費spa



晚上,陪爸爸在客廳看了幾集布代戲,是幫志修下載的,今天也累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