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* 2009-07-30
    * 中國時報
    * 【曾文祺/綜合報導】

     國人關心的旅美巨投王建民,在接受美國名醫安德魯斯檢查後,確定右肩部關節囊的韌帶撕裂,為求肩部能完整復原,建仔接受安德魯斯的建議,於台北時間今天凌晨進行顯微鏡手術。術前建仔提筆安慰關心他的國人,他寫著:「大家別擔心,我會好好加油!」

     建仔的經紀公司八方環球表示,這是王建民的選擇,他很積極的面對未來。

     建仔七月五日賽事因肩傷提前退場,這段期間分別接受洋基隊醫阿瑪德、大都會醫療總監阿爾區克診斷醫療,並接受磁振造影檢查。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與隊醫討論後,決定求診於名醫安德魯斯。

     安德魯斯被認為是美國肩、肘、膝手術的第一把交椅,尤其擅長韌帶撕裂傷的修復,建仔在二○○一年接受右肩旋轉肌手術,就是由安德魯斯操刀。建仔來到阿拉巴馬州二度進行核磁共振檢查,安德魯斯旋即與王建民討論,並很快就決定開刀。

     八方環球公司表示,有醫師建議,也許不用開刀、只要復健。但建民還是選擇以開刀來根治,他用很積極的態度看待自己的未來。

     建仔很貼心,在即將接受手術之前,仍想到關心他的國人,親筆寫下「大家別擔心,我會好好加油!」幾個字。

     一直陪著建仔的八方環球代表張嘉元受訪時說:「建民現在心情是向前看的,很積極面對,在決定開刀之後,他心情上也比較踏實。」

     即將再步上復健的漫漫長路,建仔說:「要等球團的下一步指示,但不管未來如何,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,在最快的時間回到球場。」建仔並強調:「我不會被打倒,一定會重新回到大聯盟的投手丘。」


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2007Cti/2007Cti-News/2007Cti-News-Content/0,4521,110501+112009073000131,00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