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農曆,立秋,夏天走了
換來了莫拉克,這是個及時颱
牠登陸後就彷彿進退兩難的找不到出口
幫缺水的台灣,帶了好多水來
更幫一堆官員,解決了進退兩難的限水政策

接下來,就是準備漲價蔬果



今天,埔里的風、雨都還好,沒有颱風節的氣氛
(聽說昨天雨很大,可惜我睡Lab,冷氣也很吵= =)
不過,msn狀態上,來自各地的朋友顯示著:風很大、風何時才停..等
有稍微感受到莫拉克的威力了





最近,有人問我最近過的怎樣。都一樣
寫程式、球照打,魔獸也得打


我媽說她一直感受不到我被延畢的反應..沒錯
我後悔之前沒盡一切努力了,可是現在說那些、做什麼反應,都沒用





下午,跟閔賢在科三中庭丟棒球,室內丟棒球是種享受
因為,球震在套裡聲音在走廊產生更大的震憾,而且這也可以學習"信心"
旁邊有玻璃、販賣機等,我需要相信我的球可以投到閔賢的手套
也需要相信閔賢可以接到我的球



要回去洗澡的路上
經過操場時的臨時起來,又去跑了一下步,下雨天跑步真的很痛快
只是,跑完後,覺的臉頰有點刺痛= =
第一次這樣,是冷氣吹太多了嗎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