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,好渴望被人瞭解,被人關心,被人需要
可是往往事與願違,於是,他們把心上鎖,然後向全世界宣戰!!

電影預告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BPMvTMfy_U


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幾段電影對白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天空是下了一場大雨,還是忘了關水龍頭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畫畫課時,小朋友問:「老師,桌上沒有東西」
老師:「桌子太小,容不下你們的想像力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想想看,一個才8、9歲的小孩
不會認字也不會寫字,基本的事都不會做
同年齡小孩能輕鬆上手的事,他都不會
他吃了多少苦頭,他的自信心都被摧毀了
藏起他的無法服從,他想必是和全世界敵對了
一定在這裡大段胡鬧
幹嘛承認我不會,不如說我不想做,和大人一樣呀

現在他連叛逆心也在那裡被催毀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角爸爸:這有什麼好處

老師:你為什麼想要好處?

主角爸爸:不然我要什麼,他會怎樣?怎麼跟別人競爭?要我養他一輩子嗎?

老師:
外頭是個競爭激烈的無情世界,每個人都想培育優秀的人才
每個人都想得高分醫學、工程、管理,只要差一點就無法接受
95.5% 95.6% 95.7%,只要差一點就是可惡,對吧
我才不信這一套,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,才華、能力和夢想
但每個人都不顧一切地想把每根手指拉的更長,去啊,把手指拉斷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那麼愛比賽,乾脆養賽馬,不要養小孩啦」
強迫小孩去背負自己野心的包袱,如果小孩揹不動這包袱呢?
他們幾時才會明白,每個小孩不一樣,他們遲早會懂的
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的步調,就算是5根手指也長短不一


----
各位同學,今天我要講個故事

關於一個男孩,從前有個男孩,別問我在哪裡
他不會認字,也不會寫字,不管他再怎麼努力
就是記不住x在y前面, 聽說他的敵人在他眼前跳舞,把他嚇的半死
他討厭唸書,但誰知道他的苦?

他的腦袋被塞滿了,什麼也搞不清楚,字母在跳狄斯可...
有一天可憐的男孩,受不了唸書的壓力,大家都嘲笑他
但他還是勇敢面對,然後,有一天他靈光乍現
他的理論讓全世界為之震驚,他們猜他是誰?

....愛因斯坦

他用相對論震驚了全世界,布郎運動、光電效應
讓他在1921年得到諾貝爾獎

----
要讓你們知道,在你們之中,就有改變世界的人
因為他們能用不同的眼光看世界,他們的想法特別
不是每個人都瞭解他們,他們和世界對立
但他們一互成功就令世人驚豔
----
關心

這是很重要的,關心有治病的效用,能緩解痛苦
讓孩子覺的被需要,偶爾的擁抱和親吻,表示我的關心
兒子,我愛你
如果你害怕就來找我;如果你摔跤受挫
別擔心,有我陪著你,強化信心
這就是關心,不是嗎?






--------END..














又是哭的淅哩澕啦的一部動人好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