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個星期周末,在台中縣,有一場元東豐辦的網球賽
很早,就約好跟明鋒一隊了,沒想到,另外兩個處理報名的人
竟然都想跟明鋒一隊,但是沒跟明鋒講過

就這樣,我被他們排到另一隊,而且,5個人的小隊裡
有個,讓我非常感冒的人
他們說:「希望我跟博皮的組合可以搶下一勝,這樣兩隊都好看」
說的冠冕堂皇




我的要求也不多,就是別跟他一隊就好,或者,我不打
程先生說的對:「用成熟看待幼秩,反正能打球的時間也不多了」
可是,我本來就很幼秩..不然怎跟小孩打成一片











國中時,倔強的放棄英、數,到了技職體系,小安卻一路直攻台大
高職時,倔強的寫了3頁抗議練軍歌的周記,換回5頁紅字的反駁
也和侯老師反目成仇

1年前,發現不喜歡博班學長的風格時,倔強的以為靠自己也能畢業
結果事與願違


如果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,那就倔強到那時候吧
只是單純的想跟喜歡的人打球,而不是輸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