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月前,認識了一個學妹,喜歡她的容易滿足和活力充沛
也用了幾個月的努力,想更瞭解她,時間和距離就這樣乎遠乎近的走著
現在,才發現,更不懂她了,更別說她的心了!


有時,被她拒絕時,會找另外兩個延畢的老朋友訴苦和尋求忠告
他們也一直以過來人的身份給予良言,但最近,正當我越來越不想聊這個話題時
他們問的卻越起勁,直到今天我回答了一句:「放棄了,追不到」
他卻說:

終於知道,他們只想聽這句,靠
過不久,就看到他加了她朋友的facebook。哎,人心..shit..





- - - -

昨晚,去體驗完國企鬼屋後,又一起到了網球場,在一場氣氛很好的雙打中
他卻突然用挨求的語氣,低聲的說:大家都別走好不好?雷克斯繼續念博班,不要走好不好?

....so touching..








我也好喜歡誠意
我請他吃爆米花,他會回請我一個超大梨子
我請他喝飲料,他會回請我一頓烤肉

然後我心虛的請他陪我去探學妹班時,他會笑笑的說,就出去晃晃嘛
還不忘提醒我該買點什麼過去,然後當學妹出現時
他就一個人晾在旁邊發呆,其實他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
並沒有心情不好或是憂鬱症= =






正當信心逐漸瓦解,開始學始猜心時,他們讓我知道,真心還是能換真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