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2009-12-26
* 葉君遠/台北報導

 孤鸞年剛過,侯佩岑傳出將訂婚。她說在媽媽和阿姨們的介紹下,這幾個月確實吃了多次相親飯,目前有3位不錯的人選,都不是大家想像的富商或小開。半年內會不會閃電結婚?她說:「感情的事,很難有時間表,我不保證。」

 單親孩子 憧憬完整的家庭

 她25日錄東風《王牌大明星》時心情極佳,對情事侃侃而談,因在單親家庭長大,她一直很憧憬一個完整的家,但工作圈小,要碰到適合對象很不容易,所以阿姨們邀她吃相親飯,她都樂於赴會。

 「以前我對另一半有一個固定的型,後來跟周杰倫交往後,他不是那個型,所以那些都不重要了,現在我只希望對方善良、孝順,而且樂觀幽默。」她還補一句,周杰倫就是個善良的人。

 門檻不高 普通上班族都行

 今年她31歲,婚紗界不斷傳出她要訂婚了,「適婚年齡到了,我聽到人家這麼說,會當是一種祝福。」她對另一半的要求門檻不高,「禿頭、有肚子,都行,我不在乎那些外在的東西,心地善良比什麼都重要。」是否要家境優渥的?她說:「真的不用,只要不是失業在家,有固定薪水,上班族都行。」過去她曾被連勝文大力追求,結果她選擇了周杰倫,說明她天性浪漫,並不嚮往政商名流的家庭。

 愛慕者鮮花蛋糕 誤送胡瓜

 侯佩岑從念書至今,追求者眾,日前主持亞太影展,還有愛慕者送鮮花、蛋糕、禮物,但弄錯房間,送到胡瓜房裡。昨錄影,問她的搭檔吳宗憲會送多少禮金?他說:「自己妹子,這包當然大。」他徒弟劉田井宏結婚時,他包了12萬禮金,妹子喜事,想必更多了。


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Showbiz/showbiz-news-cnt/0,5020,110511+112009122600005,00.html

屋頂 by 周杰倫 & 侯佩岑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6_MjOU0Op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