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IQwLG6hNs8


我也覺的馬總統應該受到尊重,雖然他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
但是他真的很努力、很用心想為台灣民眾服務





最近馬英九政府彷彿犯了「太歲」,舉凡ECFA、美牛、疫苗等重大政治民生議題,幾乎可說是動輒得咎,不僅讓相關政府官員灰頭土臉,更使得馬總統的民調數字又向下探底。

但當中時電子報詢問監察院長王建煊對馬政府的施政觀感時,王建煊立刻說出:「其實我覺得馬英九做得不錯。」並且表示自己決不是拍馬屁,跟著王院長就從各種角度分析他為何會覺得馬英九做得很好,甚至還用上「馬英九只是不願當眾脫褲子」的妙喻,來強調很多事情馬英九不是不能為,只是不願意同流合污。

早年素有「小鋼砲」稱號的王建煊,發言向來犀利敏銳,現在,就讓我們來看看,馬英九總統在王院長心中的評價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