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style>BODY { MARGIN:8px;} .LW-yrriRe { FONT:x-small arial;} </style>最後的圖館、實驗室、夜市、球場、宿舍、餐敘等
都來到最後了,我像個念舊的老爺爺般的放慢腳步
每張臉孔、每個景色,我都想留住

夜市裡,一個人,一堆陌生的臉孔,也不孤單
球場上,志修、顏庸、球王、文淵、柏宏,都是最後一場球
火鍋店裡,表妹、偉玲、小棉、大蕭、婉珺、睿凱、至正、翔雨、

幾個星期前,我努力的想離開這個鬼地方
現在,我又想多留幾天,我幼秩的不像話

我喜歡埔里,喜歡暨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