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喜歡跟沒交集、沒默契的人相處,但他是我爸爸
古板、封閉、不理性的代表,以前久久見一次面,可以聊聊近況
現在天天見面,根本無言以對
我不想重覆聽他的歷史故事,聽他非理性的批評時事

他問:是不是心情不好、是不是身體不舒服
沒有,都沒有,深入探討可能會是一場革命


最近,除了擔任傳統的家庭煮夫外,還有好多想做的事
打球、打工、背單字、找老朋友、逛誠品、逛IKEA還有一個人旅行
有些實現了,有些遙遙無期
這個月或許是人生中,還可以閒的一個月
下午4、5點準時出現在廚房讓我的自由失去好大的彈性

共進晚餐的時間,我也無法分享這些事,因為爸爸跟本不care
而且,講這些也會造成革命的開端= =
安靜的晚餐就每天這樣的開始,這樣的結束

很矛盾的,我竟然比較喜歡在網球場上剛認識的那些大叔、伯伯
(球場:屏教大、高師範、高應大、鳳西網球場)
(身份:大學教授、台電員工、退休養生族)
尤其是那個70幾歲的伯伯,敬業的在球場上奔馳還有搞笑
他還說:年青人,你再打個2年,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你了。哈哈哈

大家的修養都非常好,球打不好會主動say sorry
對於我的失誤都會說:沒關係,加油!
還會適時給我讚美
(今天的社會,就是主動say sorry的人太少、包容心太少、讚美太吝嗇)

我喜歡這種感覺,因為正處於積極想學習的年代,想要不斷的進步和成就感




而爸爸只希望我可以有份好工作、好收入還有帶個女朋友回家給他看
這些,我現在還無法達成,但我記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