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號星期五13:10分抵達埔里,小綿來載我一起去吃九張桌子(本來要吃綠牆,但沒開)
一直聊到15:00,被老闆趕出來後,再回到小綿宿舍拿東西,接著帶了綠豆碰、鳳梨酥給思宏學長
小綿對學長的小朋友很感興趣,一直看著他的眼睛


她喜歡愛蘭這樣簡單的感覺
小時候常和姊姊去路上撿貓到夜市去送養,而且還去請教獸醫,如何養貓並整理成筆記
她還喜歡看著魚缸裡的垃圾魚,因為覺的牠不動很礙眼,心情不好
最近忙考研所、會計師還有天天念英文,大概9月要到多倫多待半年~1年



3/5下午打完網球後,嚴庸載我到babolat家借宿一晚,晚上文淵載我去逛夜市
3/6 babolat載我到中心球場,pm6:00,偉棠載我去載金吉利
要感謝的人,越來越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