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,別以為自己很行,我很智障似的,每一顆球都給我建議
就算我是天才,也不能一邊判斷來球、球點還有一邊聽講阿= =

跟你們打球,越來越緊張、壓力越來越大,也越打越糟高
你們沒發現,我越打越爛是因為你們過度的熱心嗎?

更別用那種威脅的語氣:你觀念不改,永遠都不打好
你打幾十年,我打不到兩年,你懂不懂


我不是不想聽,而是一下子無法吸引太多,何況還有些是錯的= =
我不怕單挑,只怕雙打;我不怕輸,只怕連累你們

我喜歡那個黑黑黑的大叔,一直哈哈哈,黑黑黑的說:輸是正常的,贏就奇怪了
一直要我放開去打


我不是不求進取,我只是想要多一點時間和空間來改進、嘗試和揮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