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達尹 (新中四營三連,上尉連長)
外面講情裡法,部隊講法裡情,你們有什麼問題、要求
只要合情、合理,都可以來跟我說


蘇文軍 (金門彈藥庫,中校庫長)
我會在這裡,是因為有你們
有你們,才有我
我有責任也有義務讓大家平平安安的退伍
相對的,你們也有義務要守規矩、守紀律


周徜瑩 (林口後勤分校校選預財99-3,少校隊長)
你們聽話,守規矩,我保證,大家都有好日子過,準時放假
你們害我被上面幹的狗血淋頭,我保證,你們也不會有好日子過

你們都是我最棒的學生,關起門來罵你們
開門後,對外,我一律只稱讚你們


要團結,一個犯錯,我全部一起飆,為什麼,因為你們是一個團體


在這裡的日子,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小部份,非常非常小的一部份
你還有大好的人生等著你,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而看不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