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上級指示
昨天(9.23),上校指揮官親臨
剛好我站哨,真的有被嚇到
結果是來探望一個新兵,聽說是奉上級指示

另一個聊的來也蠻欣賞的80年次高中生,小繁
熟了後,才知道他姨丈才37歲,就官拜少將
當然有能力把他調到爽單位,可是他姨丈說:
「我最討厭做這種事」





大魔王
畢業於台大號稱「新兵殺手」的大魔王終於離開部隊了
以前我常跟別人抱怨他,現在常常聽到新兵在罵他
也不知道為何一個人要做到讓大家臭罵
終於,他離開了9.24





關係
上次,一個戰車營的預財來問我一個二兵小翰
希望我可以多照顧他,原來是小翰某退休上校親戚打電話關切
也因此,我才知道這個二兵的名字
不然,一堆新兵來來又去去的,我也記不得





中秋節 9.21
這天過的還不賴
白天網咖,下午回部隊丟棒球,跑步
晚上大家在中山寺吃柚子配海印寺送的飲料
然後點燃簽了名的天燈,哈哈,好酷喔
就覺得wonderful day了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了婚的男人

有家室的人,都一直跟我要現金
都不知道那非常非常的沒有效率而且有安全疑慮

「媽的,你匯到戶頭就是我老婆的,多那300塊,我可以多活一星期」他們說

~~~~~~~~~~~~~哈哈,好可憐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長官的專長

以前都覺得可以飛是好事,但在部隊裡飛,可不怎麼好
「幹飛」在部隊裡,常常用到,畫面跟打823的炮聲四起很像

然後旁邊都會搭著:
「要飛了要飛了」
「到大氣層了」
「看到常蛾了」
之類..


像某少校就很喜歡說:
你他媽的,如果我明天被海幹,回來,你們也別想好過

另外像某上士就常常說:
觀念溝通,觀念溝通,我跟你們觀念溝通
上面對我都用炮轟,我昨天都變成灰了..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天下雜誌還有大黃牛


每次看完天下雜誌,都會覺得有好多好多的未來要去努力
腳步應該要跨的更大一點,才對
這期講到台灣的茶農已經到大陸去賺大錢了
所以那邊也有阿里山茶


喜滿客的老闆不諱言的說,看中大陸的影城潛力
或許未來有一天,他的辦公室會就會在對岸


等等...


然後在騎著腳踏車回部隊的路上
那一幕「老農夫牽著大黃牛在耕田」耶
我停下來了,哈哈,太酷了
牛竟然會乖乖的轉彎走在正確的路線上
之前看到牠們在吃草,我努力的揮手,牠們跟本就不理不采


那感覺很奇怪
世界的脈動暗示人們醒來就要跑,就算是亂跑
大黃牛卻可以用如此優雅的腳步,不急不徐的走著,走在牠的道路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