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不能出門,出門就會被念,會問去哪裡,又出去花錢是吧
所以我都趁白天出去打球

買東西不能說,就算是自己的錢
說了會被念,那麼會花錢,不會省一點嗎
所以買東西都要藏起來,例如我的網球拍

剛剛送兩包貢糖去舊舊家,爸爸又開始在憤怒
「為什麼出手那麼大方,不會省一點嗎?
你爸那麼省,可以讓你念到大學畢業沒有助學貸款還不知道」


如果可以,真的寧願從小就把錢花在我們身上,房子去貸款
也可以把我們送去當童工幹嘛的,我不怕苦,只怕沒有空間讓我揮灑


這樣的家讓我做什麼都很沒信心
一直有喜歡的人,卻都沒有結果,每每還沒開始就想很多
想到要帶回家見家人,都會覺得很沒面子,很不夠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