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三個傻瓜裡,帝國大學的總理說:我可以給你同情,但不是時間
這句話狠狠的烙在我心上


我很喜歡跟老人家買東西,就有點出自同情的想說年紀那麼大,還要出來賣東西
前天在市場買了50元的地瓜,貨色看起來就不怎樣,但對方是老人家
又很強力推銷。
煮了飯後,我確定,我以後不會再跟他買東西,我也不能給時間


回到民國98年的科三417研究室,楊Boss正提醒我有可能延畢,並試圖瞭解我的想法
Boss心腸軟,很兩難,不想讓我延畢,我的成果卻上不了口試台
他說,他的權力很大,可以簽個名讓我畢業,但我得到的就會只有分數
但他願意給我時間。


結果是我延畢了半年,生活狀況非常差,多半來自家裡的壓力
笑容只有在網球場出現過



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"給時間"
我想,我也給不起時間,只能給給同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