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鳳西球場上的雙打賽上,我和另一位首次搭檔的大叔
對方是胡大哥和另一位高手)
(胡大哥好像是海巡的什麼長,休息中就問我:當兵當完啦,哈,原來他也還記得我)

胡大哥跟另一個大叔"高手"一組,不常看到他
但看他動作流暢,又一副處變不驚的感覺,氣勢就很凌人了


因為我這組的另一個大叔,年紀感覺挺大的,所以相對弱勢
而那個高手大叔,一有機會就不斷test我,像是高吊球、截擊
測我的實力,然後他也不吝嗇給我誇獎和鼓勵,而且,他很常漏出滿意的笑容




這兩天終於又找到之前那種打球很舒服的感覺了,闊別了一年
努力總算值得,但卻還遠遠不夠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