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- [ 2/18號 ] - -
起床
一早5:30起床,去找徐上士
謝謝他的照顧,握了手,接受他的”加油”

C130
預定9:30起飛的軍機,因屏東天氣不好,到11點多才飛



屏東
帶了厚任、佳達和有另外3個弟兄去屏東夜市吃雞絲飯
配清新,大家都說讚



走路
以前覺得走路浪費時間,但是當兵卻習慣了走路
今天(2月18號)又是從鳳山火車站走回家,30分鐘


- - [ 2/17號 ] - -
退伍感言
很快的,11個月過去了,有很多開心,也有很多的不開心
金門是個很美的地方,有很多漂亮的海灘和道地美食
有空真的可以多走走
不開心的時候,就想想開心的時候,時間就會過的很快
公文送課長不開心,送庫長就會開心了
謝謝大家


輔導長
2月17號晚上輔導長一回來,就跑來跟我握手
從大寢、輔導長室、行政室每見一次面就握一次
聲聲的恭喜、祝福和加油


古哥
來自屏東萬鑾的古意小孩,站哨時跟他說,小涵暗戀他
他就一直問我為什麼,我怎麼知道的,哈,超好玩
今晚跟他擁抱時說:沒機會了
他還說:明天他站4-6,還有機會


海印寺
莒光課後,一個人獨自穿著迷彩走上海印寺
謝謝觀世音菩薩的保佑後,走到附屬的下午茶
點了$30的養生茶、%90的養生鬆餅
下山時,刻意放慢腳步,走到鄭成功觀兵棋的地方和倒影塔
又在下山的路上找塊石頭坐著看看金湖鎮



行政室
和信宏、暘凱待到晚上11:30
我希望把所有該交待的都交待清楚
這是我的責任
也和他們聊隨便聊,畢境這地方曾經屬於我
也是唯一義務役裡,有自己辦公室、辦公桌的人


暘凱(台北大學法研所)
新的預財士,今天問了我最多的問題,或許開始覺醒了
希望他會是個稱職的預財士

- - [ 2/17號 前] - -


山外郵局
去寄包裏時,大叔說他記得我,彈藥庫的
要我有空要再回金門走走
哈,我下次回去要住「微風海戀」,要在海邊騎馬


益昌五金行
親和力十足的老闆和超正的年輕媽媽的女兒
哈,還是覺得我怎麼那麼快就要退了,時間真的是偉大的小偷


山外台灣銀行
最左邊的那位大叔的祝福、恭喜和加油
有點怨言的說,現在各行各業都不好做,他們也一樣
希望以後我有空還可以回去走走


聯發鐘錶紀念品店
多虧了老闆,我才有滿滿的照片可以回憶
可惜老闆除了恭喜和祝福外,他說他不喜歡拍照



國際體育用品行
慈祥的老爺爺老奶奶
是我當時來到山外第一個避難所
她們安慰我,幫我打氣
帶暘凱去道別和交接時,他們也要我別藏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