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/4/21 21:45 九暘主管calling
真的好喜歡這個主管,他說如果我真的想進去,薪水他可以親自去找總經理談
(因為之前被財務長否決了)
因為他真的好喜歡我的態度,而且也很缺人
十幾年前畢業於清大電機,interview中,神清氣爽外加禮貌開郎,節奏也很快
讓我的精神都為之一振了,而且他還說以後如果有機會,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
然後又感嘆說:「緣份啦,祝福你工作順利」

夢想很重要,但我終究要為了五斗米折腰,我選擇錢多的公司
希望這一年,我可以學到我想要的東西,讓自己的手上,增添幾張王牌



下午摩比麥斯也提出提高薪水來讓我考慮,還有華晶科也不斷說服我加入
甚至說以後還是會有合作的機會,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打電話過去



其實感覺就是很棒,一開始手上什麼都沒有,當握有7張OFFER時,就有牌可以出
就比較有主控權和選擇空間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