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扁的小明又來了(..)

1.

老師:地上的香蕉皮是誰吃的?

小明:老師,皮是誰吃的我不知道,但香蕉是我吃的。

老師:.....x

2.

老師:學校要建游泳池,請大家樂捐。

小明:老師,我捐兩桶水。

老師:....x

3.

老師:金錢與智慧,你們會選擇什麼?

小明:我當然是選金錢!

老師:但我會選擇智慧,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小明:當然,人們都會選擇自己缺少

的東西,我能理解!

老師:.....x

4.

老師:每人想一下,寫一篇關於人的作文,重點是要寫突出的地方。

小明:老師,我想好了!我就寫我的奶奶。

老師:那你的奶奶有什麼突出的地方嗎?

小明:我奶奶椎間盤突出!

老師:.....x

5.

老師:你為什麼要趴在桌子上睡覺?

小明:老師,能躺的話,誰願意趴着睡啊!

老師:.....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